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新化DOC】胸章製作課程學習心得-許O娜
發布日期:2019-03-19

胸章作品

     新化數位機會中心開了「胸章製作」的課程,這樣的課程十分吸引人,能夠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個性胸章,真是太好了。報名後發現,一個胸章製作需三個上課日呢?心想,有這麼難嗎?授課老師是賴騏濬老師,第一堂課是Photoshop軟體教學,Photoshop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專業的東西,我們會嗎?賴老師首先介紹「無他相機」這個APP的功能,從自拍開始,老師準備了綠色布幕,一些道具,大夥開心的拍照著,我們對自己拍出如此美麗的照片都非常的滿意,彷彿回到自己的少女時代呢!有些哥哥姊姊甚至說要回家跟孫子玩自拍,能夠在生活中添加樂趣,這真是最大的收穫呢!

     第二堂課利用軟體設計胸章,賴騏濬老師的講解淺顯易懂,不知不覺我們也會複製圖層,利用筆刷,做出去背功能。這真的很厲害哦!大夥能夠設計出自己的胸章,是因為老師總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我們,總能夠用生活中我們熟悉的東西或話語來比喻那些專業的名詞,用簡單的比喻來讓我們了解其實很難的Photoshop。老師不厭其煩有耐心的教學,讓大家上課不覺得有壓力,不會也都敢舉手發問,在數位機會中心上課是輕鬆愉快的。

     第三堂課是熱印機的輸出,我們按照輔導員指示,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將印好自己設計的胸章圖案,放在壓模機壓出自己的胸章,看著自己設計的,熱騰騰的出爐了,好感動喔!賴老師還加碼教我們做成line貼圖,我的圖是早安圖,這下子每天都可以用有自己頭像的圖來問早了,這真是一舉兩得。有新化數位機會中心真好,真的學到不少,活到老因為數位機會中心而能學到老,在這裡讓我的學習不間斷。

學員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