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返老還童
發布日期:2018-06-21

真高興來社區的老人日托,還可以學電腦

我是一個六十幾歲的阿嬤,我的孫子就讀甲仙國小二年級,因為是低年級每天幾乎都是讀半天,放學後都吵著要我陪他到甲仙國小裡的好鄰居圖書館看書,用電腦闖闖喜閱王,我也只好陪著她,就這樣認識了甲仙DOC的駐點人員,我的孫子電腦有不懂的地方他都不厭其煩的指導她,還告訴我如果我想學電腦的話甲仙DOC有免費的電腦課程可以上,就這樣我參加了電腦課程後終於對電腦產生了興趣,本來一竅不通的我現在可以跟孫子一起互動,駐點人員還跟我說可以把平板電腦借回家用,哇~怎麼有這麼好康的事。

剛開始界回去時一直忘記怎麼用,老是到學校問駐點人員,借了兩個禮拜後,現在我不僅會用平板電腦聽歌錄歌,搜尋客運時間表,也會下載做菜食譜,按照裡面的步驟煮給家人吃,還跟孫子完切西瓜的遊戲,等等…..真是太有趣了。

我的朋友來我家也在問我,他們都不太相信我會用平板,我就把甲仙DOC這麼好康的事告訴我的朋友,讓大家都有機會返老還童。

自拍真有趣 來跟著我一起笑咪咪

唉呀!這電腦我就不會,咦!可是被老師這麼一教,還不難嘛!

老師都這麼認真教我了,我一定要學會,至少要先學會拍照

長輩對於平板還是有點抗拒,經老師向長輩細心解說玩美變臉如何操作,長輩們開始玩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