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近用~~超棒
發布日期:2019-10-28

免費的電腦課程讓我學到以前沒接觸過的,上完結束後還可以做杯子帶回家,真的是賺到了

      我是個傳統的家庭主婦,每天煩惱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重心都在家導致漸漸地與社會脫節。自稱3C白癡的我,甚至連開機都擔心會把電腦用壞!

      透過淑女主任與雅瑄的宣導,我鼓起勇氣報名參加 了甲仙國小DOC辦的電腦課程,從最基礎課程開始學習到製作姓名貼、馬克杯、帆布袋,還可以到學習中心網站上課,各式各樣的課程,真的是把數位生活化!

讓我仔細瞧瞧這怎麼印上去的

       講師們在課堂上很有耐心的教導著學員們,同學也都彼此互相幫忙教學相長,分享學習成果樂在其中。現在還多了平板近用的貼心服務ㄝ!真正”足甘心”!!上完課還可以借用平板電腦回家好好練習,把講師辛苦教會我們的技巧,透過平板近用不斷練習才會牢牢記住、好好運用。 

       真的很感謝甲仙國小DOC數位中心承辦的數位課程,讓偏鄉的婦女也能與時代接軌,相約E起來玩樂E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