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E起來借用平板-學員心得
發布日期:2020-08-14

學員使用平板認真聽歌的模樣

       大家好,我叫陳春滿,現在科技發達,人人手上一臺手機,各式各樣不同的 3C 產品推出,對我這57歲中年婦女,實在很傷腦筋,加上家裡的小孩沒什麼時間教我,且對我這個LKK難免會不耐煩,「吼~就這樣就好了啊,要講幾次!」,就不太敢再麻煩他們。
 

       剛好在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的人到社區推廣平板電腦借用,就很開心地來報名申請,聽駐點人員教我們如何使用平板電腦,教導一些基本功能,都是我很需要知道的,還有教我們一些常用的影音軟體,比如說是聽聽臺語歌、全民K歌王和youtube 介紹及操作等等,並當場使用平板電腦播放臺語歌跟健康操,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聽歌和跳舞運動,就很開心,覺得來借用學習是值得的,學到很多。

 

       因為常常去菜園種種菜,有時覺得有點枯燥乏味,現在學會如何使用APP聽歌,感覺很開心,一邊種菜一邊聽歌,讓生活更充實,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剛好上次有請我女兒幫我借一臺平板回來練習,雖然我自己就有手機,不過用平板視野比較好,上網使用YouTube搜尋以前的老歌和民歌,順便欣賞一下MV,感覺真的很棒,以前都沒這樣的體驗,因為以前都只能用電視看,現在要看什麼搜尋一下就有,很方便!

 

       感謝數位機會中心提供這樣的設備借用服務,感謝教育部有這樣的提供,讓我們蘇澳也有這樣一個學習據點和平板的借用服務,讓我們這些中老者,更數位化,更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