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駐點生活in蘇澳
發布日期:2018-06-11

講師認真講解課程

【圖文/蘇澳DOC駐點-鄭婉茹】       

      一開始接觸這個工作時,是與前駐點的交接,一下子接收到三個計畫得處理,我的腦袋根本轉不過來,腦袋運轉了幾天之後,我才慢慢地了解這份工作的內容。還好,我碰到了許多願意幫助我的人,讓我可以克服層層的關卡,也讓我自己從問題中去學習如何解決、處理,也藉由這份工作,讓我知道自己所不足的地方,累積更多的經驗,而去面對未來會面臨到的種種困境。
       在數位機會中心上班也有些時日了,我看到來上課的學員們,不論是晴天還是雨天,他們總是準時地來資訊教室上課,在他們的身上,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什麼是「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由衷的佩服起       

學員與講師互相討論

他們。

      在課堂上,碰到不了解的地方,他們一定會舉手發問,我還記得商品攝影基礎那堂課程,學員們圍著講師的景象,講師走到哪,他們就跟在講師身邊,當個稱職的小助手,協助老師拍攝商品,還有幾位學員,當課程結束時,還一直向講師學習有關攝影的問題。

       還有一堂課,就是社群平台行銷達人的課程,學員們跟著講師,學習line@,當講師上完一個進度時,學員們就會追著講師,想要下一個進度,他們認真的程度,我真的無法用話語來形容。
       

學習機器的操作

       再來是我第一堂的DOC社區課程,這堂課是E起來放鬆,當課程結束時,學員們還請教講師許多關於line的相關內容,學員們想要學習更多,講師當然也不負眾望地教授了學員們許多,也佩服老師的不藏私態度,願意教導學員們。       

       正所謂:「終生學習」,我想我在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的這群學員們身上,看到了,也見識到了,也因為有這群學員們,讓我在蘇澳數位機會中心的生活,更加的充實與精彩。

  我是蘇澳數位機會中心新駐點-婉茹,想要了解我們的課程嗎?歡迎來加入我們唷~免費課程招生中,請致電03-9903421來報名,感謝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