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三芝DOC李惠玲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17-10-12

       非常感謝教育部辦的偏鄉數位學習課程,去年在三芝DOC上了數位剪接課程,使用錄影機拍攝製作蛋捲、製作便當、送飯給獨居老人等過程,也採訪了十位三芝的小農,我們到小農的家中及農地,看到他們工作及栽種的農作物,這當中除了親自拍下當天的採訪過程,也學到導演多年的拍攝技巧,將拍好的影片做了剪接,文字說明加上配樂,雖然拍得還不夠精緻,但是記錄生活點滴,也就將三芝地區的文化做最好的呈現。

       接著在今年上空拍課程,由導演親自示範空拍機的操作,也讓學員體驗操作空拍機的樂趣,在空曠的富貴角,拍下不同視角的北海岸,不但增長了知識,也享受在大自然的美景中!


       最後要再次感謝三芝數位中心,讓我成為種子師資,在八月份安排我來上數位影像編輯的課程,如何用PHOTOSHOP製作明信片,海報,及如何去背修圖…等等,上課的學員都很用心在學習,我也將自己所學毫不藏私地告訴他們,無形中自己也更多的進步,學會如何清楚跟學員溝通,感覺很開心,樂在其中,希望這樣的數位教學平台,能幫助更多想學電腦的人,能藉著數位中心的課程,讓更多人們會使用電腦,製作及記錄自己周遭的生活點滴,期許在不久的將來,台灣的數位資訊水平能大大提升,同時也讓科技的便利性讓社會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