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快樂電腦來出航
發布日期:2017-10-02

       三芝DOC

學員李鳳英

  某天在社區的佈告欄看到三芝DOC的招生文宣,參加多次的課程,初期連電腦開機都排斥的我,總覺得它離我很遠,為了想將與女兒、孫子出遊的照片製作成影片,參加「老照片數位化課程」,進而學會了翻拍、掃描照片的技巧,將老照片數位化加上配樂與圖說剪輯成影片。

        課後嘗試著在家中電腦剪輯,因對剪輯軟體不是那麼熟練,剪輯到半夜2點總覺得無法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決定在星期日DOC開放使用時間,用usb將資料帶到DOC教室,經楊先生耐心鉅細靡遺的指導,才漸漸地建立了信心,將「快樂出航」的旅遊紀錄影片完成。

       在假日的午後將製作完成的成果與孩子們分享,因照片加了音樂及特效,竟讓孩子們充滿驚喜,讚阿嬤是魔術師,觀賞的過程中,阿嬤參與孩子們的嘻笑打鬧,在歡笑聲中,彷彿又回到旅遊的現場一般。之後,孩子們和阿嬤的互動多了起來!

      雖然多日以來為了剪輯影片而辛苦但是卻相當值得,這一切非常感謝DOC讓我有如此寶貴的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