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16-11-18

     感謝新生活促進會能給我們上課的機會,我平日住在山上,帶著兩個活潑好動的孩子,每天生活都好無趣,自從認識了新生活促進會的社工關懷及服務後,我的生活加添了一絲的生命力,對生活的熱情又重燃了我胸懷。

  雖然我的行動不是很方便,對於學習,反倒是孩子們很喜歡來上課,我跟著孩子們來上電腦課,讓我無形中也能在電腦課多認識一些新朋友。電腦學習對我而言是困難的,因為在大陸學的是羅馬拼音,我不會注音,所以很傷腦筋,只好用滑鼠來瀏覽網站資訊,網路世界繽紛,多彩多姿,難怪孩子們都喜歡看著電腦電視。

  雖然我學得很慢,但我想慢慢的聽老師講課,總有一天會聽得懂,希望教育部能提供身障輔具以協助我電腦操作,中風後的手腳不是很靈活,手掌好難使力,如果有那種可以聲控打字的軟體,使用電腦會讓我更上手。

撰寫人:韋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