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在地講師]【一個人編織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是亞崴尤奈.我來自淡水
發布日期:2020-11-25

【一個人編織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是亞崴尤奈.我來自淡水

三芝DOC今年加入一位重磅講師,除了體重很重以外,經歷也是很有重量。
亞崴尤奈,原住民歌手,非常年輕的亞崴講師專長為詞曲創作、歌手、活動主持、編曲(歌曲&配樂)、錄音、電視電影音效製作等,現擔任創時代音樂製作有限公司錄音助理及編曲師。
曾經參與圓山飯店演出[陳總統與非洲六國元首會議]及[馬總統就職典禮小巨蛋] 原住民樂舞演出。這幾年以MV空拍導演為主,2018年榮獲休士頓國際影展獎「全球唯一白金獎 玉山國家公園 微電影主題曲製作人 電影配樂師」。

三芝DOC明年希望以數位典藏為課程內容

身為在地人,亞崴尤奈導演一直希望能透過自己的空拍才華,為社區做些空拍影像紀錄,不管是人文或是環境的典藏,詳細記錄在地的文化特色。
我們今年安排了首場空拍機實作分享,儘管過程中遇到無法飛行的區域,原本以為要放棄這門學習了,但經過多次討論,亞崴導演建議我們選擇在室內做拍攝,透過不同角度,還是可以完成一張張室內趣味空拍團體照。
團體照使用ppt去背後,再將風景照跟空拍照做繪製,完成一幅幅在地特色明信片。
有了亞崴導演的在地講師加入,三芝未來主要以數位典藏為課程內容,以空拍、直播等課程紀錄當地文化及活化在地景點。
1.計畫架構石門區長希望開設的內容:石門區特色動畫繪本、數位典藏留聲杯、富基漁港直播行銷體驗、老梅迷宮時尚空拍。
2.三芝課程規劃:運用雙社群媒體,以影片/直播/照片/剪輯影像等方式紀錄三芝,一年四季的旅遊景點,及開設公民記者課程培訓當地導遊,分享在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