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遇見.三芝數位機會中心-學員 陳文龍
發布日期:2018-07-29

遇見.三芝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陳文龍       

一個偶然的機會,在臉書「阮厝住三芝」群組,看到「三芝數位機會中心」轉貼的課程公告:「三芝生態文化影片剪輯課程」。真好,這就是我現在想學習的內容啊!趕快就上網填了報名表,期待上課時間的到來。

       終於到了上課的日子,到了教室,發現很多「同學」,都是60到70多歲的大哥大姊,好多位還是從台北遠道而來上課的啊。真是佩服這些大哥大姐的好學精神,活到老真要學到老啊,所以我也要加油囉!

       講師陳老師非常親切,知道我們這些大叔大嬸,對電腦的認識程度差別很大,因此不厭其煩的細心解說,並且直接給學員範本檔案練習,學員們跟著老師指導的步驟,「不知不覺」中,就把影片剪輯軟體的基本操作熟練起來了,最後能直接輸出剪接好的影片,好棒啊。

      第二次課程中,陳老師講解進階的剪接技巧,讓學員們的影片更有質感也更有深度了,上完課真是覺得,我也會剪接了,大家都有了當小剪接師的感覺,好像有了當導演的成就感,哈哈。

       這兩次的課程中,很快的讓我們對影片剪接有了基礎到進階的認識,大家可以從學習的技巧中,再延伸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很感謝陳老師在有限的時間裡,就讓大家能學習到進階的能力;也感謝三芝DOC,規劃了很多豐富的實用課程,造福偏鄉,我想,我跟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的緣分,會繼續延續下去。

持此之外,今年空拍課程也非常的有趣,讓我們這些大哥大姊體驗空拍機,雖然我有聽過,但還是第一次看到,以前有想買,但是好貴,也害怕飛到掉下來。這次經過老師說明,知道有便宜的機器可以來練習,希望我未來可以有一台來拍攝台灣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