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數位學習永不晚
發布日期:2019-09-12

學員將老師的授課內容轉換成自己的文字

林園DOC/學員 謝鴻田

原本在學校的樂齡中心上課學習,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裏透過友人分享,他在林園圖書館有上一些免費的電腦課程及如何利用手機拍出有質感的照片。也剛好處於己退休階段所以也就去報名參加了,於是就開始到圖書館去詢問櫃台人員是否有DOC的一些免費的電腦課程。

起初對於數位機會中心是什麼根本不清楚,只是知道可以免費學習很多電腦課程,之後也報名上了不少的課程如:手機拍照課程、影片的編輯及在地的老街地圖的課程,受益良多也豐富了我的退休生活。除了在館內上課外,還有平板可供借回家使用學習,我便借用平板電腦回家,開啟DOC的學習網站,參加DOC學習一把罩的闖關活動,還可以學習一些交通,資訊常識及長照、醫護 醫療...等知識,目前己闖關到50多關了,朝目標60關前進!!

~為自己加油~

 

 

學員借閱評板進行學習一把罩闖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