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新手駐點滿一個月了
發布日期:2016-07-01

「加油,妳可以的」,當心裡充滿不安與緊張時,就這麼告訴自己吧。

  一個月了,今天是新手上路的滿月。想起剛來的第一天,說不緊張、不擔心是騙人的,畢竟,這是一個不熟悉的領域,即使以前有從事過行政助理方面的工作,但也沒有自己一個人獨力承接及完成所有業務的經驗;可是,就算不安充滿了我的小心兒,我仍是一直和自己說:「加油,妳可以的,加油」。

  是的,我可以的,一個月後的今天,從那個不安、緊張的我,到現在雖不能說是駕輕就熟,但基本的業務處理上,有在慢慢的步上軌道了,與輔導團的溝通、和老師們做課程上的異動調整、開課及招生的事務還有各個活動的推廣及參與…,我很享受這些,在摸索、找尋資源、尋求協助的當中,會有阻礙與困難出現,這是一定的,可這也都是個學習機會及讓我成長的一部分;「凡事不能事事順心,但求事事盡心」,我對人、事、物都抱持著這信念,所以當我在處理業務時,遇到了不瞭解的或是有困難的部份,我就是「問」,對,就是「問」吧,有這麼親切可愛的輔導團及其他DOC夥伴,我怎麼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不好好的去培養感情呢!?真的很感謝輔導團及各位DOC夥伴,會主動關心我的狀況、瞭解我目前有無遇到什麼問題,甚至還會主動告訴我哪裡有資源,提供我協助,真的,我真的很開心自己是這DOC團隊的一份子。

  也許我沒能做到完美,但我會努力去做好,今天之後的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我們都要告訴自己「加油,你/妳可以的」,帶著滿滿的正能量,出發吧!

駐點與學員拍照

戶外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