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追上數位腳步-讓我生活更充實
發布日期:2020-09-10

人生變化是讓我們無法掌控的,想不到與先生規畫回鄉下靜養,一方面在社區當志工,却接觸到車城數位機會中心駐點人員,一不小心踏入了數位機會中心的領域,讓我開始了數位學習的興趣,從不太會電腦慢慢聽從老師指導及學員幫助,總能完成一點點進度,非常感謝老師及熱心的學員們,時至今日也陸續參與了不少數位課程,每一次都是快樂時光。

除了電腦課程還有平板借用服務,哇!真是福利滿到爆出來,真是幸福、幸運、和滿滿的感謝。

回想初次使用平板時,因對3C產品的不了解,真是難以下手,連按鍵開、關機都是問題,拿、取皆小心翼翼,真怕弄壞它,經世騰鼓勵放膽使用後,才讓我放下每次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好好的學習使用它。

初期打開偏鄉數位推動計畫頁面,好多的功能及介紹印入眼前,仔細瀏覽內容,觀看每個地方的DOC,真是讓我视野因而開闊 ,更認識我們這片土地之美,每個鄉、鎮的數位機會中心都那麼多跟我一樣的長輩們在學習著,學習故事都值得一看、一遊。

當我學會進入學習一把罩中回答問題時,它成為先生和我每天生活裏互動的亮點,在討論答案的過程中是非常愉悅的快樂時光,即可增加許多知識又可療瘉先生第三度中風後低落的情緒,真棒。

謝謝您們推動這個計劃的所有幕後推手,讓我重新啟動了學習新事物的意願。

車城DOC學員:林美環

參與手機外拍課程,殷老師個別指導。

3D列印真有趣課程編輯互動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