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因為瑞穗DOC,讓我跟上時代潮流
發布日期:2016-09-25

世代已邁入e世代,我年屆花甲,看著孫子玩電腦這種玩意,我只能在旁望之興嘆,無法加入話題!  

 之前我因為工作緣故,雖然自稱好奇阿嬤,但不會操作智慧型手機,又沒人教我。在一個機緣之下,剛好社區的小姐叫我來參加瑞穗數位機會中心學習數位課程,馬上回答好呀,心想我退休了,時間多出很多。

現在從一個只會用手機接電話的阿嬤,到我出遊時,都會拿出智慧型手機照相了,利用課堂學到如何錄影取景,甚至還能把我跟家人們合照的照片,設計成小影片po到FB上面,讓女兒、孫子們看看鄉下阿嬤也能學習進化跟上世代一同進步成長。

感謝有doc讓我現在在閑暇之餘,學會如何上網開闊眼界,看看世界不同的文化,學習很多不足的地方,甚至學習如何使用社群軟體LINE及其他群組,發覺連絡其他人很方便而且節省時間及手機通話費,真的是一舉數得。未來瑞穗數位機會中心還有課程時,只要我有空,我都會想去參加,學習更多實用的APP。有了DOC真好!!

在講師的帶領下學習PPT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