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手機平板一點通
發布日期:2019-09-26

秀林DOC讓我借用平板電腦回家學習

     一開始接觸智慧型手機就是家裡的孩子給的,說怕我無聊拿給我玩,但是我不知道哪個是開機鍵、哪個是大小聲鍵,也沒有任何的按鍵?!孩子教一教就又出外工作了,我只會接打電話而已啊!

       後來朋友跟我介紹秀林圖書館的DOC有人會負責教平板電腦,有時候也會在部落開課,教大家怎麼使用平板電腦。如果自己沒有平板還可以借閱回家使用喔!

      過沒幾天,我也去圖書館詢問館員智慧型手機怎麼操作,館員也不吝嗇的教我,還教我怎麼下載遊戲、Line App、相機App,她們也有跟我說什麼時候有開課在哪個地方,而我也有按時的去上課!因為平板的螢幕比較大也不用擔心看一下螢幕眼睛就很酸澀,我開始常常去圖書館借平板回家使用,大螢幕還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

      借用平板的這段期間體會到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各式各樣的APP只要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而且應用在生活上非常的方便,讓身處在偏鄉的我們不至於也能一起在網路世界遨遊,同樣享有科技帶來的方便性。非常感謝偏鄉數位機會中心的設置,在這一個學習的園地中,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有不懂的地方都會互相幫忙支援,互相討論有趣的APP、遊戲,豐富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所以真的要呼喚大家樓上招樓下,大家呼朋引伴趕快來借平板電腦回家玩一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