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手機平板一點通
發布日期:2019-09-20

如果問我還要學甚麼, 我會說;「有什麼,我就學什麼;活到老、學到老!」

我總覺得,年紀大、反應慢, 要學3C產品是一件苦差事,很難、不想學!

還記得第一次學習的是一堂叫「基礎平板應用」的課程,報名之後雖然猶豫不決,但還是來到了上課教室的文化健康站,跟平板電腦有了第一次接觸。

生活平板應用課程,老師教導在Google play下載APP軟體;相機如何拍攝教室全景,利用格線取景更能突顯主景等。更教如何增設Google 帳號、密碼設定;雲端硬碟的建立,如何利用硬碟統籌管理自己帳號、密碼;把照片存到雲端硬碟,解決手機裝置空間不足;教下載Google地圖,它有很多功能,旅遊時找餐廳、7-11、停車場、加油站,非常方便;還教下載公車APP,可以了解公車動態,根據所在位置,可知道我最近站牌及有幾號公車可搭乘,可查公車到站時間,可以節省等車時間,非常實用。

從學平板電腦以前的「很難」到上課以後的「並不難」 這就證明了一句俗語:「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無論做任何事情,只要有心,肯用心去學習,到後來,終 會「水到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