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快樂學習──學習無限制
發布日期:2018-06-26

拍攝正在盯著平板的小朋友

快樂學習──學習無限制

       隨著科技的進步,學習越來越無國界,利用新的科技產品讓學習更充滿便利性,無論是小孩或是年長者,皆可利用數位科技學習新事物。

配合部落的文化知識,不僅能讓老人傳承豐富的在地文化特色,也使後代能更能了解以及保存即將消失的文化,透過數位科技不僅提供更便利的學習方式,也能將文化資料保存、記載下來。雖然剛開始,老人家對於新科技的使用難免有些許的害怕、擔心,因為對於數位科技並不了解,對於使用的方式也充滿疑惑,但經過課堂教學與介紹使用方法,老人家們皆能接受並與同儕互相交流學習,也瞭解利用數位科技帶來的便利,可以隨時隨地與人通話視訊、搜尋資料、或者拍攝影片…….等,到了下課時間紛紛不捨的交還平板。

學習無國界、無年齡的限制,活到老、學到老就是這麼有趣的一回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