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電腦的多重角色
發布日期:2020-09-04

線上學習課程多又多,利用平板電腦來增廣我們的知識

福興DOC /學員 許雅琴

       網路無國界,食、衣、住、行、育、樂可以提供你查閱。

       我喜歡學習,常常利用手機上網找資料,得知DOC有平板可以借用,我馬上借回家使用,先下載一些國小的學習APP,讓女兒學習,而我是馬上利用平板追劇還有線上學習烘焙課程,做出多種點心,娘家媽媽很喜歡聽老歌看老歌星演唱的影片,有點年紀視力不太好,用手機讓她有點吃力,用平板看她說很穏,影像清楚。有一次媽媽說她在一個歌唱節目中聽到一個歌手唱著某一首歌,不知可否查到,結果一查馬上跑出那比賽的影片,媽媽開心的說很喜歡這首歌,重復看了好幾遍,邊看還邊說,怎麼那麼厲害!

      電腦操作複雜,老者使用不易不想使用,手機畫面小看起來很吃力,平板操作簡易,只要語音輸入讓老者很簡單的找到她要的資料。生活中多了一些3C產品其實也是挺趣味。

不分年紀大小,平板電腦老少咸宜,操作簡易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