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增知識 長智慧
發布日期:2019-03-26

每一堂課我都到,而且認真學習,有問題就和學員一起討論,老師們也都會耐心的幫我們.

增知識  長智慧

福興DOC學員/蘇美蓁

 

       一開始知道福興DOC有資訊學習活動和課程時,蘇美蓁是沒有意願參與的,理由很簡單,因孩子尚為年幼,需要陪伴,沒有心力外出學習。直到孩子上了小學,蘇美蓁決心重返學習生活,報名DOC數位課程。

 

       對於三C產品不熟悉而生的不安,意外地因年長學員的參與消除並賦予積極動力,且應用軟體的豐富多元帶來的新鮮感出乎預料,從喜愛的攝影課程延伸至相片編修、數位後製等,了解到智慧手機不只限於打電話的工具,而是認知的轉換,透過手機、平板的APP(例如運動軟體、通訊軟體等)方便生活、連結情感。

 

       蘇美蓁勇於自我精進、提升數位應用能力,廣播錄製課程激發出的創意,使其踏出舒適圈,參加比賽分享學習經驗。這些改變她歸功於推廣數位課程的福興DOC以及課程指導老師,讓課程不單是種知識學習,更多的看見世界可能性,重燃對生活的熱情。

這是我在馬拉松APP的課程裡拿到的獎品,每天累積里程,校長親自頒獎給我喔!

能和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真的很快樂,我們都是得獎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