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與眾不同-運用平板電腦借用擺攤展示商品
發布日期:2019-09-12

我是返鄉青農-謝易陶
       我們本身是從事飼養土雞的生意,特色是生態放養,我們把雞在草叢奔跑的影片與產品照片放入平板中,在擺攤的活動當天拿來與顧客交流,得到非常多的回饋,讓顧客有身歷現場的感覺,感受到我們農場的溫度,這些事我們體驗到了科技力的重要性,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學習到更多新奇的科技。


       這次借用的平板我們主要放在擺攤上使用,比起一般傳單和海報,平板的照片幻燈片播放和影片所呈現的視覺效果與體驗都好很多。DOC除了借用服務外,也耐心的教導平板的使用方式,比起一般家用電腦,平板又多了一些便利性,比起一般手機,平板又多了一些功能性。這次的借用也讓我們重新評估購買平板來使用的可能性,擴展了我們3C產品的使用視野,這樣的借用服務是把科技力帶入鄉村十分重要的推廣方式。

      很感謝DOC提供平板借用與教學的服務,對我們受益良多。對鄉下的農民來說,能有這樣的機會是非常難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