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孫女平板借用當老師,阿公敞開心防學3C
發布日期:2018-06-15

       今天我來到口湖數位機會中心租借平板,想利用教育部縮短數位城鄉落差的服務,把平板帶回家教阿公使用,因為老一輩的長輩們很少會接觸到這麼便利的3C產品 ,想說可以藉著這個機會,把阿公也變成新時代一份子。

       剛開始,他很排斥也覺得很麻煩,但我耐心得一步一步的教他,示範給他看他也終於敞開心房自己嘗試看看,而且玩得很開心呢!
我相信只要我一天教他教一點點,他也能跟我們一樣對平板覺得很熟悉!我也示範如何上網購物給他看,他眼睛為之一亮,覺得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好久沒看到阿公這麼開心了,以後有機會也會帶阿公到數位機會中心學電腦,讓他知道他也跟我們一樣,是新時代的一份子!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租借平板電腦,讓平凡的生活更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