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城鄉數位差距由DOC來補足
發布日期:2019-09-12

       我是青年返鄉吳東臻,原先都在都市工作,起初因為農閒時間想多學習新知,來到了口湖DOC,原本有先入為主的想法,想說都市跟鄉鎮的新資訊應該有程度上的落差,在鄉下很難得能學到一些新穎的東西,
但自從上過口湖DOC的商品攝影的課程,真的讓我大大的改觀,除了課程細節安排得宜,老師還會因應學員狀況調整課程內容,針對學習比較快的學員,提供更進一步的指導。

 

       因為這一次的課程,讓我認識了口湖DOC,後續只要有開課訊息,駐點人員安祥都會通知我們,只要有感興趣的課程,我們絕對不會放過!例如Ig的使用,Ai簡易教學等,除了課程內容,也和老師建立了很棒的互動。或許未來和DOC有一起合作的可能,對我們來說,這些學習的機會並不只是課程而已,而是一個交流平台,讓我們即使在鄉間,也不會與世界脫軌。同時,我會極力推薦其他青農來DOC學習,增加自身的數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