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好所在,資訊技能助行銷
發布日期:2020-12-03

今年在數位機會中心上的第一堂課是空拍鹿谷,學員林耿輝首次操作空拍機

圖/文   鹿谷數位機會中心學員 林耿輝

我本身是鹿谷杉林溪的茶農林耿輝,今年我參加了許多鹿谷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課程,除了能在鹿谷就近上到資訊課之外,課程老師教的軟體及概念都很實用,重點是這些課程都是免費的。今年在數位機會中心上的第一堂課是「我眼看我心─空拍鹿谷」,是我首次操作空拍機,看著這麼昂貴的機器,我很驚呀在這種免費課程可以實際操作。另外,因為我自己有在種茶,也想要建立屬於自己的茶葉品牌,所以像是今年在鹿谷DOC學到的諸如商品攝影,一頁網站,線上線下整合行銷…這些對我都很實用,並也在上課過程中也啟發了我不少想法。

在社群平台IG經營的課程中,老師引導學員利用簡易的裝置拍出自家產品的商業照

我印象深刻的課程像是IG經營與拍照,那次課程老師仔細的講解網路上影像呈現的概念,還讓我們實際操作商品拍攝,不同的是,老師並沒有完全使用專業設備,而是用手機、花草材料、DIY攝影箱這種對學員比較不陌生的東西,引導我們拍出不輸專業商攝影的照片。之後我把自己家的茶葉照片po上IG,想不到大約1個月之後,真的有人來問我是不是有在賣茶葉,結果讓我因為這樣而成交了一筆生意,對我實在是莫大的鼓勵,也讓我更堅信來數位機會中心上課,的確是CP超高的自我投資。

鹿谷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多元,上課的老師都非常認真並且很有親和力,如果你像我一樣正打算或是已經在建立商品自我品牌的人,我非常推薦DOC的課程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