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喜歡做手作送給女兒-很有愛的媽媽
發布日期:2020-06-29

在實物投影螢幕前留影,石千慧秀出她的手作-小白熊毛線娃娃

終於把女兒送去讀幼兒園,媽媽我也能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很早以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鹿谷數位機會中心開的課程,很開心能有機會來參與學習。

 

第一次參加的課程是"包裝設計及展架陳列",數位中心的教學方式不像以前上學時,大家圍在老師旁,同學們擠來擠去都看不到,老師也悶到滿頭大汗,鹿谷數位機會中心是用「實物投影機」來輔助上課,大家可以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在超級大的螢幕前看老師示範教學,原來現在的教學方式這麼進步,我也該跟上數位時代的腳步了。

開心秀出包裝課做好的成品

這次課程給我的感想是:『一樣的東西』...經過不同的包裝...就有不一樣的質感...產生不同的價值,上完這堂課學到包裝技巧,還有產品設計,這很需要"美感",上完課沒多久剛好遇到朋友生日,親手包裝禮物送給朋友,學到的包裝技巧剛好派上用場,收到的朋友都好喜歡啊!^_^

 

在這裡真的認識很多有共同興趣的朋友,期待鹿谷數位機會中心能舉辦多元課程,讓我們有機會學習不同的領域,並能學以致用。

/ 石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