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加入DOC為生活增添豐富色彩
發布日期:2016-09-14

  感謝數位機會中心(DOC)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我的名字叫賴寶筵,是從別處鄉鎮嫁至鹿谷,在來到鹿谷時,跟隨夫家共同從事茶產工作長達3年的時間,而當時經營茶園將近有6-7分地,至今已將茶產業結束經營,目前從事家計事務。生活在鹿谷這一些年間,機緣之下接觸到鹿谷DOC,透過DOC的資源,讓我於學習的過程中不斷豐富生活的色彩。

  在DOC的課程裡,有許多實用性的課程能提供大家運用於生活層面,像是DOC開設之家計試算表,能提供家計的計帳上很大的幫助,以及藉由老師教導如何運用Google地圖,則可以帶我們去旅行,並找到想前往的目的地(如:餐廳),也懂得如何運用LINE來與親朋好友交換訊息,分享生活、分享心境,更進一步連結朋友之間的情誼,及學會運用LINE的貼圖功能,使得訊息生動活潑化;此外,當學會使用搜尋app之後,讓自己有效尋找到所需要的軟體程式,迎合需求層面。

  DOC帶給大家有機會瞭解網路的運用,也促進我們不斷摸索、不斷體驗的學習契機,在這樣不緊湊的步調中,一步一步與數位接軌,創造新的故事。

 

【圖.文/鹿谷DOC-賴寶筵 學員】

最喜歡來數位中心上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