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一起分享你/妳的LINE生活貼圖
發布日期:2018-11-26

講師親自指導學員

現在網路通訊發達,幾乎人人一支手機,當今最紅的網路通訊軟體LINE裏頭的貼圖更是人人愛用,常常看見別人製作的可愛貼圖,甚至還有自己小孩的貼圖,很是羨慕。

這天,壽豐DOC的課程,竟然教的是如何製作出屬於自己的LINE貼圖!!看著老師撥放的簡報影片介紹,意外發現,原來製作貼圖其實一點也不難。學員們邊聽邊動作,深怕忘記每一步,似乎忘記等等還可以隨時跟老師發問,完全等不及老師的教學,大家開始尋找圖片、照片,有的用自己孩子、有的用寵物、家人或是手繪,開始專注在自己的手機上,每個人邊畫邊修圖邊說著:好好笑喔!! 太好玩了啦~製作貼圖中,歡笑聲不斷,不停地跟身邊的學員分享自己的圖。

製作個人畫貼圖中

LINE貼圖,是一堂非常有趣又貼近生活的好玩課程,讓喜愛貼圖愛好者們,都可以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物語,並且還可以販售,是個微微型的商業模式。很開心壽豐DOC有這麼棒的一門生活實用課程,短短的在四個小時裡,

讓我們又多學會了一個技能,並且更認識手機APP功能,雖然有些圖案沒有像真正的畫家那樣厲害,畫得如此細緻,但可以不用再只是看著別人的圖,自己的生活創意也能秀出來,多了一個發揮的平台,可以分享給大家,增添生活上聊天的樂趣。 

三媽卡LINE貼圖

壽豐DOC三媽卡貼圖,可在LINE貼圖商店搜尋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