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把「大螢幕」借回家 追劇好輕鬆
發布日期:2018-08-02

       我叫瑪雅,可以有這麼希臘、還是柏拉圖、總之這麼西方的名字,就是台灣原住民的專利!我平常是社區部落廚房的廚娘,每天經手一百多個便當,一個月就是3000多個,一年就是3萬,好厲害的數字吧,我們還做辦桌風味餐呢!

       以前看小孩子每天打電腦玩手機,只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浪費生命,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漂亮的風景不看,為何總窩在那框框裡。但自從配了人生第一支智慧型手機(人家說以前叫智障型),我才發現它的確是有許多很方便的用途,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用LINE傳訊息是免費的!這就足夠了!夠我們聊天聊到早上快爬不起來,也解決了許多思念。但手機畢竟是小螢幕,我光是看電視有時候都要往前坐了,手機的小字小眼睛實在是讓我很難受,所以當我聽卓溪駐點說DOC可以借用平板,而且還是借回家使用。我馬上衝第一個帶回家!!

DOC借平板開心使用

      駐點小姐姐很認真的幫我們登錄借用流程,這真的很像部落圖書館一樣,讓大家都有機會在家裡看「大螢幕的手機」,無論是砍西瓜、還是看朋友傳給我的影片,都十分照顧到我的眼睛,有這項福利真是太好了!駐點還會提醒我們歸還時間,想再借就還了再續借就好,也讓我們社區的平板電腦可以得到保護,更能長時間讓大家都能使用到。

       我要再去看韓國帥哥囉!還是要謝謝DOC與駐點姐姐,讓我們生活都多了趣味,還有記得來古風要來吃我的菜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