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電子書,真的有這種東西呀!
發布日期:2019-09-27

DOC到部落推廣平板

       從一開始接觸平板電腦,就是每次開心的切水果、看影片、基本功能大致上都了解了,老師也常在想讓我們體驗一些其他的東西,但我沒想到這電腦還可以看書。我們幾乎都沒讀過書,字不識得太多,看太複雜的書是看不了的,但電子書有不少選擇,我特別喜歡看煮菜的。

       部落婦女幾乎人人會做飯,除了一些長輩教的菜式、或是我們習慣做的菜,其實變化不多。但從電子書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人、不同的國家的菜的作法,光看到照片就好喜歡,有義大利麵、西式的菜、也有許多創新的臺菜、還有小吃,每一樣都想做看看。食譜基本上不需要懂太多字詞,我們就可以投入學習,學會之後就可以做給家人孩子吃,覺得非常方便。以前要食譜需要特別去買書,現在平板電腦可以借回家參考,滑一滑就可以看到想做的菜,真的是很感謝數位機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