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從打遊戲前進到記錄我的故事
發布日期:2019-09-27

長輩分享平板使用心得的照片

       平板近用課程,一開始我只以為是要看影片、玩遊戲,因為我孫子都是這樣。其實平板電腦滿有趣的,也很方便,像把電視拿在手上的感覺,節目非常多,youtube幾乎什麼都看的到。從去年開始上平板近用課程,我是從平板電腦的開關機、拍照功能開始學,一開始老師從疊疊樂遊戲、切水果遊戲,讓我熟悉平板電腦是用「滑」的方式操作,跟以前用按的手機不同,滑起來很舒服,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但可以感覺到科技的進步。後來老師也教我們拍照,如果是現在的手機,隨時隨地拍照,真的非常方便,可以隨時記錄下我們喜歡的東西跟事情。

       到了今年,老師開始教我們進階的課程,喜歡這樣有進步的在學習新的知識,現在可以把平板電腦借回家去,可以上網、看我們關心的土地資訊、農產品訊息、原住民相關訊息,練習老師教我們的平板電腦錄音。以前平板電腦錄音,只是跟拍照功能一起體驗一下,今年老師很認真的錄我們的故事,講到讓人開心、使人難過的事情,多種故事、多種情緒。平板借回家,有了更多的練習時間,希望以後我們變得很會用平板電腦,它可以幫我們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