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借用 豐富你我生活
發布日期:2018-09-05

試試看用平板拍照效果如何?

學員 蔡春惠

       在朋友的邀約下參加了左鎮數位機會中心的平板應用課程,學到了平板的各種操作方式,無論是拍照、看影片、玩遊戲、網路訂票等都非常的有趣又實用。之前看到年輕人人手一臺平板電腦,手指頭滑來滑去點一點東西就出來了,感覺很厲害。但是因為從來沒親身接觸過怕弄壞它所以一直不敢輕易嘗試,直到上過DOC的課程才敢放心使用。

       最近DOC的駐點人員告知有一個叫「平板近用計畫」,是可以到數位機會中心去申請把平板借回家使用,經過電話口頭詢問借用方式後,我也躍躍欲試的借了一臺平板回家,想要好好研究一下,DOC的人員也非常的貼心附上一個提袋裡面可放平板及充電線等相關配件讓借用人可以方便攜帶。因為平板的品質不錯所以在使用上非常順暢,但由於需搭配網路使用才能發揮它的最大功能,所以臨時想到圖書館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便到圖書館去詢問圖書館人員無線網路的使用方式,而館員也非常親切的詳細指導,讓我好像又上了一堂很實用的網路課呢!至於在家裡使用時只能借助開啟手機的熱點連接才能使用,不過整體上還算方便快速。

      借用平板的這段期間體會到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各式各樣的APP只要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而且應用在生活上非常的方便,讓身處在偏鄉的我們不至於變成電腦白癡,同樣享有網路世界帶來的方便性。非常感謝偏鄉數位機會中心的設置,在這一個學習的園地中,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有不懂的地方都會互相幫忙支援,互相討論有趣的APP、遊戲,豐富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所以真的要呼喚大家樓上招樓下,大家呼朋引伴趕快來借平板回家玩一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