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讓我家庭生活更溫馨更充實
發布日期:2019-08-22

近用計畫水里DOC學員:林麗仙

       

近用計畫水里DOC學員:林麗仙--向吳老師請教平板IG操作技巧.

      我是林麗仙106年在朋友介紹下加入水里DOC學習,以前我的智慧手機最常使用的就是Line,因為跟親朋好友通電話比較省錢又方便,其他功能甚少涉獵。但在參加水里DOC開設的手機、平板課程後,學會了使用google地圖、還有從Play商店下載APP、申請Facebook帳號、Facebook粉絲專頁、ibon操作等等。

       在上課中聽到冠蓁姐介紹水里DOC有平板提供免費借用,於是下課後馬上填寫借用單,將平板帶回家使用,也讓家中小朋友學習平板操作,增加了親子間的互動。   

        有次老公至遠地出差因地址陌生,我就跟他說用平板裡的google地圖導航很方便,於是就幫他設定好地址,讓他帶上車使用,等他回來後問他使用心得,他很稱讚的說真方便。還有一次全家外出老公開車,我跟孩子坐在車上把平板打開,開啟藍芽連上手機網路,就開始看影片,好像在電影院看電影一般,真的好享受。

近用計畫水里DOC學員:林麗仙--與兒子一起來上課情形.

       這都要感謝水里DOC開設了很多課程,讓我可以學到很多方便實用的APP,還有免費的平板借用,讓我和小孩回家後可以練習操作,尤其是學習中心有學習一點通跟學習一把罩,我只要有空就上去學習,內容包羅萬象:有日常用品的維修、烹飪、還有保健、法規常識、英文檢定......等等,都讓我獲益良多,謝謝水里DOC讓我有成長的機會,更讓我體認到數位的重要性。

       最後感謝教育部所推動偏鄉數位應用計畫,讓我們有免費學習的良好環境與設備,縮短數位化城鄉差距,並免於舟車勞頓之不便,大大節省時間與金錢,有您們關照真正好,感謝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