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BANNER 超連結區域4
:::
[溫馨故事]現學現賣暑期旅行去/李素琴
發布日期:2019-06-27

公館DOC 李素琴

我住在銅鑼,之前都在銅鑼DOC上課,剛好同學俐妘介紹公館DOC的許英和老師,因此在這學期報名了許老師的課,在第一次上了許老師的課後,便成了公館DOC的死忠粉絲,週二、週五成了每週最期待的日子,雖然騎著機車來回將近二十公里的路程,徐徐的晚風吹來也別有一番樂趣,公館DOC的課程跟銅鑼DOC有不一樣的主題,舉凡手機照片及影片編輯的軟體真是實用呢!也是我第1次獻給了「抖音」APP,每個學員玩到這個抖音都笑到肚子痛了,這真是一個拍攝短影片,時下又很夯的APP。

學員上課照片。

有時照片拍攝未盡理想也可事後補救,照片書編輯部分,雖然我花了許多時間,終於完成了全家族旅遊回憶的戳記,頗有一番成就感呢!行銷廣告宣傳的軟體的應用,正是工作上需用且個人最需補強的部份,許老師對數位印刷的各種產品,舉凡名片姓名貼、關東旗、桌面、立旗等產品及功能介紹的非常詳細,也留了充分時間讓我們實作,所以每位學員學習得都是興味盎然,頗有心得,寫到此處深深覺得許老師真是上帝派來解救我的救星!

學員上課認真學習照片。

對一向是路癡的我,除了常開的路途,對其他不熟的地方向來視之為畏途,而最近學的”跟著許老師去旅行”,除了GOOGLE的運用外,也介紹了台鐵e定通2019版的APP和如何查詢天氣狀況的APP這些平日常用的資訊,而學了這些軟體後,讓我對稍遠的旅行燃起了一絲希望,而暑假即將到來,正好現學現賣將所學派上用場,練練功力,順便造福我家三位小朋友,因此在這裡要說一聲許老師我愛您,願您永遠健康快樂 !

學員個人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