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第三屆貓公路跑活動
發布日期:2018-09-25  人氣:128

<p>為提倡全民體育,培養部落族人各項能力,增進親子身心健康,鼓勵族人從事健康休閒體能活動及推廣東海岸運動觀光旅遊,讓愛好運動的朋友對於東海岸有更深入的認識。並感受專屬於原住民式的路跑風情,進而將原住民的文化和活力以及豐濱獨有的山海美景烙在心底,進而推動路跑運動及提昇慢跑風氣。鼓勵各年齡層朋友走出戶外,培養運動風氣及運動好習慣,重視健康提昇生活品質,豐富生活內涵,提升生命品質。</p>

為提倡全民體育,培養部落族人各項能力,增進親子身心健康,鼓勵族人從事健康休閒體能活動及推廣東海岸運動觀光旅遊,讓愛好運動的朋友對於東海岸有更深入的認識。並感受專屬於原住民式的路跑風情,進而將原住民的文化和活力以及豐濱獨有的山海美景烙在心底,進而推動路跑運動及提昇慢跑風氣。鼓勵各年齡層朋友走出戶外,培養運動風氣及運動好習慣,重視健康提昇生活品質,豐富生活內涵,提升生命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