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第三屆貓公路跑活動
發布日期:2018-09-25  人氣:273

<p class="MsoNoSpacing"><span style="background:white"><span style="font-family:">花蓮縣豐濱鄉第三屆貓公路跑活動於本月二十四在豐濱貓公部落開跑,許多族人返鄉參與部落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參賽選手們先在部落聚會所集合,頭目為所有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祈福後,在(活動起點處)鳴槍開跑,為活動揭開序幕。</span></span></p>

<p class="MsoNoSpacing"><span style="background:white"><span style="font-family:">貓公路跑活動已經連續辦理3年,豐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建安表示,最初希望透過路跑,提倡全民體育,從培養族人從事健康休閒活動的習慣以及「更快、更高、更強」的卓越精神,同時也鼓勵青年人走出戶外,讓雙腳踩家鄉的土地上,傾聽山林和溪流的呼喚。</span></span></p>

<p class="MsoNoSpacing"><span style="background:white"><span style="font-family:">為了推廣運動觀光旅遊,活動今年透過豐濱數位機會中心(DOC)的協助,開放網路報名及粉絲專頁宣傳,邀請東海岸的好朋友們一同來參與這場運動盛會,讓愛好運動的朋友可以來感受一下原住民式的路跑風情,同時也能夠更深入的認識東海岸,進而將在地的文化、熱情與活力一同帶回家。</span></span></p>

<p class="MsoNoSpacing"> </p>

花蓮縣豐濱鄉第三屆貓公路跑活動於本月二十四在豐濱貓公部落開跑,許多族人返鄉參與部落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參賽選手們先在部落聚會所集合,頭目為所有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祈福後,在(活動起點處)鳴槍開跑,為活動揭開序幕。

貓公路跑活動已經連續辦理3年,豐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建安表示,最初希望透過路跑,提倡全民體育,從培養族人從事健康休閒活動的習慣以及「更快、更高、更強」的卓越精神,同時也鼓勵青年人走出戶外,讓雙腳踩家鄉的土地上,傾聽山林和溪流的呼喚。

為了推廣運動觀光旅遊,活動今年透過豐濱數位機會中心(DOC)的協助,開放網路報名及粉絲專頁宣傳,邀請東海岸的好朋友們一同來參與這場運動盛會,讓愛好運動的朋友可以來感受一下原住民式的路跑風情,同時也能夠更深入的認識東海岸,進而將在地的文化、熱情與活力一同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