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3D泥塑基礎體驗班】(二)
發布日期:2017-11-01  人氣:203

<p>同樣是3D泥塑的課程,第二場在大榮二村辦理的3D體驗班吸引了當地年長者的目光,大家對於活動感到非常熱情,因為第一次接觸泥塑,所以有關水泥材料的調配與應用都需要講師細心指導,原來3D可以應用的範圍很廣泛,現場製作的公仔讓大家像孩子一樣好奇詢問講師,並表示未來還想參加相關活動,鳳林DOC也會考慮將其融入明年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p>

同樣是3D泥塑的課程,第二場在大榮二村辦理的3D體驗班吸引了當地年長者的目光,大家對於活動感到非常熱情,因為第一次接觸泥塑,所以有關水泥材料的調配與應用都需要講師細心指導,原來3D可以應用的範圍很廣泛,現場製作的公仔讓大家像孩子一樣好奇詢問講師,並表示未來還想參加相關活動,鳳林DOC也會考慮將其融入明年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