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鹿谷【來小半天玩大半天】志工小旅行【踩點2-豆干味食品】
發布日期:2018-10-25  人氣:332

<p>日期:2018年10月25日<br />
時間:14:30~ 15:20<br />
地點:南投縣鹿谷豆干味食品<br />
志工:勤益科大資訊志工</p>

<p>「小半天豆干味」座落於南投鹿谷,清幽明媚的自然景色中,剛從遊覽車上下來,就看見裝潢時尚簡潔、採光明亮的店面。<br />
老闆向我們介紹了豆漿、豆干的原料—黃豆,小半天豆干味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無添加防腐劑的黃豆,也跟我們介紹豆干豆漿是如何製成的,由於製作時使用的天然山泉水不多,所以製成的豆漿更加濃郁。<br />
在進入店面後我們試喝了無糖、有糖豆漿,以及琳瑯滿目各種口味的豆干,有滷汁、蔥燒、蒜汁等等,其中招牌的萬層干口感更是綿密,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製作。<br />
難得來到小半天豆干味,這是一場難能可貴的經驗,體驗到了很多的食物、活動,也學到了很多關於豆干等等的知識,希望之後也能再次體驗。</p>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時間:14:30~ 15:20
地點:南投縣鹿谷豆干味食品
志工:勤益科大資訊志工

「小半天豆干味」座落於南投鹿谷,清幽明媚的自然景色中,剛從遊覽車上下來,就看見裝潢時尚簡潔、採光明亮的店面。
老闆向我們介紹了豆漿、豆干的原料—黃豆,小半天豆干味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無添加防腐劑的黃豆,也跟我們介紹豆干豆漿是如何製成的,由於製作時使用的天然山泉水不多,所以製成的豆漿更加濃郁。
在進入店面後我們試喝了無糖、有糖豆漿,以及琳瑯滿目各種口味的豆干,有滷汁、蔥燒、蒜汁等等,其中招牌的萬層干口感更是綿密,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製作。
難得來到小半天豆干味,這是一場難能可貴的經驗,體驗到了很多的食物、活動,也學到了很多關於豆干等等的知識,希望之後也能再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