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號外號外~ 本日最夯夯夯!!! 口湖DOC創新鐳雕課程配合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朴子就業中心辦理武力值提升課程。
發布日期:2018-05-01  人氣:330

▲朴子就業服務中心用心的在勞動節,為勞工朋友規畫課程,提昇職場武力值。(圖/朴子就業中心提供 , 2018.05.01)

今(1)日是五一勞動節,勞工朋友應該都可以在今天好好的休息,或慶祝屬於自己的節日,朴子就業中心却用心的在勞動節這一天,於嘉義縣的人力發展所邀請鐳雕、布包的老師現場教學,讓勞工朋友擁有豐富且實用性的勞動節體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朴子就業中心為協助勞工朋友提升職涯「武力值」,增加創(就)業管道,特別選在勞動節這一天,於嘉義縣人力發展所舉辦教授鐳射雕刻設計及拼布包製作課程,邀請教育部雲林縣口湖數位機會駐點講師吳安祥、水上數位機會中心駐點講師賴宜萱及雲林縣家園關懷協會拼布創作講師王金燕等3位進行現場教學,讓好學的勞工朋友能對鐳雕、布包等手作技能,有進一步的認知,增強對職場的「武力值」。

許多學員對鐳雕並没有任何概念,連機器都未曾看過,經過老師們現場的一一說明,耐心教學與實作,學員們終於有認知,對中間製程技術,包括鐳射雕刻及布包縫製的設計、發想與製作技巧,甚至到最後成品產出、應用與連結,都有了深刻的心得,且能因為新技能的啟發,對未來的職場也有了新的選擇及創業發想。

中心主任高詠棠表示,透過全新及系列的就業促進課程,民眾能強化尋職的「武器裝備」,為求職歷程開拓新契機,打造好「薪」情,是我們就業中心作為地區性職涯發展中心的使命及任務,未來活動也會持續朝向多元化的方向,來為廣大民眾服務。

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