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勢蛋糕哥 - 永誠的專業與堅持
發布日期:2018-09-25

純靠手藝,雖然產品沒有非常的華麗,也沒有太多的香料,所呈現的產品就是很簡單的傳統的美味,這就是我們永誠蛋糕的宗旨(簡單 樸實 平價的美味蛋糕)。

 

台灣的烘焙在各國也是非常有名無論是蛋糕、麵包、喜餅、包子、受到外國人的喜愛, 世界各地常常聘請台灣師傅到外國做技術指導,研發產品,因此有機會和朋友到美國德州達拉斯做技術研發跟交流,公司計劃幫我們全家辦綠卡永遠常居美國( 目的也是想綁住台灣師傅)不過還是台灣好,相信很多待過國外的人都有這種感覺。

 

這個因緣際會讓我在美國這段時間視野格局跟想法理念成熟很多,我覺得有想要創業的衝動與信心,更因為老婆是東勢人長久以來覺得東勢的人文還有風景跟空氣都是非常的優質,故在此地開設永誠蛋糕,讓好的食品與在地鄉親分享,來過店裡的客人都知道,永誠蛋糕所經營的並不只是像一般的商店,沒有那麼的物質化,商業化, 而是很自然溫馨的,現做新鮮樸實的平價美味,堅持品質,尤其生日蛋糕都是現訂現做,貼心體醒您--可以先預約後再來店取蛋糕,節省你的時間喔!我們的用心期待您闔家健康安心。


FB:請搜尋  永誠蛋糕

https://www.facebook.com/%E6%B0%B8%E8%AA%A0%E8%9B%8B%E7%B3%95-494773390957444/

學員產品

蛋糕產品

小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