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手工包子有記憶中媽媽的味道!
發布日期:2021-11-03

用心做的媽媽味手工包子

      蔡美美媽媽因老公建築退休回家鄉務農,秉持傳統美德陪同老公一起回家務農,有著傳統美德滿滿人情味的在地媽媽。
因緣際會之下,參與大安區農會家政班課程,進而學習到製作包子饅頭的方式,透過不斷研發改良,在發酵的麵團中,放入了新鮮牛奶,讓口感更加綿密與柔順。

      使用在地新鮮食材,堅持每日從頭到尾一切手工製作,遵循古法,發酵6小時,堅持用傳統蒸籠蒸出一顆顆好吃的包子饅頭,用料實在無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吃得出是用天然食材做出的純手工饅頭,尤其是芋頭口味的芋頭還是自家種的得獎芋頭,高麗菜包採用高山高麗菜,並先炒製,增加香氣,吃過的客人都讚賞不已,成為忠實主顧客!

      美美媽媽秉持『用好食材客人都吃得出來』,手工製作,限量是慘忍的,但為堅持每一口包子饅頭的口感與美味,美美媽媽堅決不用機器快速生產,每天為製作包子饅頭,常常一天站下來就是8小時以上,但美美媽媽表示聽到客人好吃的讚賞,滿足神情溢於言表,認為辛苦都是值得的,也感謝大家口耳相傳幫她招攬客人。

透過數位行銷增加網路曝光機會

      美美媽媽用樸實的笑容感謝中投輔導團與大安數位機會中心協助商品與360環景拍攝並教導她Google店家與LINE群的經營與使用及分享網路社群經營方式給她很多想法參考,讓她在疫情時代可以透過電話預約與Google店家繼續經營自己的手工包子,跟上數位行銷永遠不嫌晚。

 

美美手工包子饅頭店

地址: 439台中市大安區南埔路180號

電話: 0937 284 897

LINE熱點:美美手工包子饅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