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傳承半世紀的好味道~員山鄉農會養生奶
發布日期:2020-03-30

員山鄉農會原味、黑豆奶、米奶三種養生奶

由員山鄉農會製作販售的養生奶,在宜蘭可說是人人知曉的大眾飲品。早期在宜蘭純樸的鄉下,沒有豪華的連鎖超商,住家鄰近傳統柑仔店必賣的飲料就是員山鄉農會養生奶。不管是大人小孩,總喜歡隨手喝一瓶,那香香濃濃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四種口味養生奶

若說起宜蘭的好山好水,員山鄉可說是宜蘭最「水」的地方,因為這裡不僅處處可見清澈的溪流、廣闊的湖泊與豐沛的地下水脈,更出產優質的農漁產品。用好水製作出的養生奶更不在話下,養生奶是早年利用美援黃豆所生產的飲品,口感香醇又極富營養價值,因此命名為養生奶,後來與米漿口味的養生奶一起成為宜蘭人的共同記憶。近年來新開發的黑芝麻、杏仁、黑豆奶口味,同樣受到大眾的喜愛。

 

員山鄉農會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週末及國定假日公休)

營業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10號

聯絡電話:(03)922-2161

銷售網站http://www.ysfa.org.tw/photoindex.php?cid=54

資料來源:員山鄉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