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信義房屋旅行志工,體驗結頭份在地生活文化
發布日期:2019-08-23

全體大合照

信義房屋旅行志工於7/13參訪結頭份社區,當日透過理事長熱心與詳細的介紹,讓當天參與志工服務的人更加了解結頭份當地的自然風景與人文地貌。中午,社區的媽媽們熱心準備了豐盛的社區風味餐,在用餐的過程中,除了品嘗用當地有機食材如:竹筍、醬油、稻米….製作的美味菜餚外,也能藉由這個時間與當地的居民有交流的機會。

信義房屋志工與社區夥伴前往在地人最引以為傲的結頭份文化廣場,進行清除雜草的工作

信義房屋志工與社區夥伴前往在地人最引以為傲的結頭份文化廣場,進行清除雜草的工作。社區每年都會在結頭份廣場辦理盛大的歌仔戲文化節,河堤旁的觀眾席由於是草地與大石建設的,所以容易雜草叢生。

透過社區美化行動,徒步走訪社區的人文自然風景外,更用實際的行動來美化結頭份社區,在綠美化的過程中,也能更加認識社區的經營宗旨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