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魚樂怡夏】地方小旅行1日遊體驗活動
發布日期:2019-11-27

魚池鄉內觀光資源豐富,轄內有聞名中外的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兩大觀光區,日月潭風景區內觀光據點包括:文武廟、慈恩塔、玄奘寺、蔣公銅像、孔雀園、德化社(山胞部落)、光華島、大觀、月湖、明潭三處水力發電廠,均靠日月潭之水發電,周圍風景優美。本鄉擁有得天獨厚之觀光資源,山明水秀,景色如畫,氣候適中,享譽國內外之觀光勝地。

魚池由於四面環山,因此颱風季節來臨時甚少受其損害,海拔約六、七百公尺氣候冬暖夏涼,尤其冬天無風與平原區真不可同日而語.只是也由於境內多山,可利用平地少.經濟較不發達,確實是個休閒與退休常駐的好地方。

魚樂怡夏遊程地圖

魚池鄉有好山有好水,提供大人小孩,走入魚池山水之間,吸收日月山林精華的芬多精,體驗山中傳奇的紅茶手做,遠眺日月潭的日月成形,揮灑走訪山林後的歡愉汗水。走訪這趟於池的秘境之旅後,在到文化色彩濃郁的文武廟、品嚐道地的風味餐,不僅安定心靈上的平和,也豐富了您的口感及味覺。讓魚池之美,深植您心,讓親子同遊的愉悅,代給您更美好的同遊回憶!

貓囒山攻頂人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