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瑞穗DOC「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課程,紀錄富源社區祖孫好感情
發布日期:2019-11-07

結合富源社區與學校資源,花蓮縣瑞穗DOC開設「小攝影師的三個大夢親子攝影課程」,邀請富源社區長輩與富源國小學生,於拔仔庄常民文化館進行一場祖孫分享大會。講師先帶領大家導讀《花蓮富源村12位畫家阿嬤的生命故事》,原來阿嬤們很多都是畫畫高手,透過畫作記錄了好多拔仔庄裡的生命故事,文化館的外頭也有阿嬤們的畫作印在陶版上,歡迎大家欣賞!文章閱讀完後,同學訪開始問阿嬤日常生活的故事和景點,也認識自己的社區。

富源國小生訪問阿嬤日常生活的故事和景點

講師接著介紹攝影技巧後,祖孫手牽手一同到戶外練習拍照。
「來~~我們來拍這個,耶!!」阿嬤很開心的和同學合照,一個場景換過一個~
富源火車站前的小公園是阿嬤們的秘密基地,有美麗的蝴蝶和紫藤花,阿嬤們從文化館搬出槌球設備ㄧ同拍攝,教大家打槌球,歡迎大家週三一起來練習喔!

阿嬤示範槌球教學  同學負責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