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龍安DOC】用愛守護家園土地的七巧農園
發布日期:2019-11-27

學員在印加果園工作

農園的典故來自樸實的林爸爸,有一位賢慧的牽手和六個巧手、貼心又乖巧的女兒,他總笑稱家中伴著七仙女,故而取名七巧農園。現年70幾歲的他,為了守護家園和我們一起生存的土地,所以選擇友善的方式農作,並且在獲得石虎保育的概念後,朝著同時兼顧維持環境生態的共衡,希望生產出來的農作除了可以和家人、朋友,也和有相同理念的你一起來分享,冀望大家在吃到安心天然的食物同時,也為下一代維護環境,更能享受健康快樂的人生。

七巧農園主要種植「印加果」,又稱印加花生、南美油藤,印加果油不僅富含Omega-3,以及Omega-6,都是人體所需的脂肪酸,另外還有各產季農產品:苦茶油、百香果、洛神花系列產品,都是手工製成原汁濃縮液、 果乾....等相關產品。 同時也經過有機綠保認證,今年首次參加教育部「從DOC看台灣」數位應用大賽的直播達人組,就榮獲佳作,以及參與「DOC數位生活節」及成果展活動,結合線上平台的宣傳及實際的展攤,展現了數位機會中心的學習成果。

參與「DOC數位生活節」及成果展活動照片

營業項目:印加果油、各產季農產品:苦茶油、百香果、洛神花系列產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8:00 - 下午5:00

聯絡人:顏先生

手機:0919-110861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47-8號

七巧農園宣傳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