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產業專題製作(空拍入門)(A)
上課日期:108/09/03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公館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275號
1.選定專題對象。
2.搜集專題對象產業鏈相關資訊。
3.參考網路同類型影片拍攝之內容,做為資料搜集的方向。
4.擬定專訪問題。
5.拍攝商品照片。(含加工過程及成品照)
6.應用小型攝影棚拍攝商品去背照片。
7.架設補光燈進行錄影採訪。
[上課照片]

產業鏈」的本質是用於描述一個具有某種內在聯繫的企業群結構,它是一個相對巨集觀的概念,存在兩維屬性:結構屬性和價值屬性。產業鏈中大量存在著上下游關係和相互價值的交換,上游環節向下游環節輸送產品或服務,下游環節向上游環節反饋信息。

 

 

老師跟學員解說影片拍攝手法。

欣賞影片的拍攝手法;客庄好味道、食尚玩家、草地狀元、印象西湖等等影片。

遠景、中景、近拍、運鏡、觀點、剪輯、分鏡。

 

小型攝影棚:特別適合中小型商品攝影的攝影簡單攜帶,操作直覺,只需要攤開組合插電

 內附兩條高亮度白光LED燈條,位置可自由移動,使用內附的柔光布更可拍出不同效果。

 無須再查詢琳瑯滿目的燈具,買一個回家就可以直接使用,即使用手機也能拍出乾淨漂亮的商品照。

老師解說如何利用小攝影棚拍攝商品。

線上圖片去背https://www.remove.bg/

線上圖片去背(removebg)->按中間綠色 select a photo 選擇照片->開啟舊檔->

選擇要去背的照片按開啟->此時圖片立馬去背成功顯示在右邊->

再按Download後,圖片就儲存為png檔。

學員實際利用手機拍攝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