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BANNER 超連結區域3
:::
我的e學習 APP好好玩
上課日期:107/05/15
縣市:新竹縣
開課單位:明基友達基金會-關西DOC
上課地點: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關西鎮東山街48巷8號
學習中心登入操作
線上學習課程
APP生活應用
[上課照片]

學員上前掃描 QR code

長輩打字辛苦,課堂開頭講師便貼心介紹QR code,指導學員至Play商店點選下載安裝,了解APP下載方式,也開啟簡易掃描快速通關網路世界之路,順暢連結減輕打字煩惱。熟悉QR code操作後,課程延伸至LINE,藉掃描加好友複習QR code操作,更介紹LINE內建基本定位、相機等功能,讓學員簡單入門,輕鬆學會地圖導航、相機攝影等日常數位技能。

老師教導學員使用PLAY商店

從實務再進階學習,就加入可以在家自主學習的學習中心。『老師,我沒有email啦!』咦?你有啦!請點開PLAY商店,帳號就在介面裡。此時,長輩們紛紛想起『對對對!這個手機是小孩買給我的,他們有設定過。』孩子們怕老人家複雜符號記不住,多以電話號碼設定為信箱帳號。這班有個以queen開頭的特別帳號,告訴大姐,孩子稱呼她王后,大姐詫異後隨即害羞笑開懷,原來,這份子女沒開口的淘氣親暱,竟以時代獨有的記號日日隨身收藏。

學員們與老師一起舉布條開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