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數位趴趴走-永和B
上課日期:107/05/11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三灣鄉永和村永和社區活動中心
LINE功能介紹建立相簿、刪除相簿、下載相片。照相掃描器CS下載、Peggo下載。
複習-農民曆.形色.ip攝影機.line建立私人群組.設定應用程式與刪除應用程式
下載星夜地圖.Google相簿設定
[上課照片]

LINE功能介紹.建立相簿.刪除相簿.下載相片等。我已經會了。

LINE功能介紹.建立相簿.刪除相簿.下載相片等。我已經會了。

白天要做農,晚上抽空來上課,學習精神令人敬佩是好榜樣。

和豐果園的園主廖進財理事長賢伉儷,梨園收工馬上來上課,學習精神是我們的楷模,令人敬佩。

綠竹筍達人張淼順大哥,共種植450棵的綠竹,每天3-4點天未亮就要挖竹筍,再送到市場銷售,因有多年經營,每天很快就能賣完。

張淼順大哥是綠竹筍專家,共種植450棵的綠竹,每天3-4點天未亮就要挖竹筍,再送到市場銷售,因有多年經營,每天很快就能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