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跟著許老師一起去旅行(中階)(A)
上課日期:108/06/04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公館DOC
上課地點: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275號
1.台鐵乘車資訊相關app下載安裝及操作使用。
2.高鐵乘車資訊相關app下載安裝及操作使用。
3.捷運乘車資訊相關app下載安裝及操作使用。
4.公車乘車資訊相關app下載安裝及操作使用。
5.網路購車票。
6.悠遊卡或一卡通購買。
7.便利商店i-bon購票操作。
8.平板拍照或攝影。
[上課照片]

上了三堂跟著許老師一起去旅行入門,由基礎的分享器連網,接著我們進入了中階課程,

這門課老師帶學員用手機下載一些照片編輯APP。

首先我們用手機下載「PhototGrid Lite」APP,相片拼接、海報、影片製作,

將照片放入套模板,可多張也可單張編輯,是一個簡單也不錯用的APP哦!

 

 

手機下載Horizon APP,利用此APP拍照,可避免拍出歪斜的相片。

第二手機下載「Spring Effects」APP,利用這個APP,可以拍出修長的效果哦!

第三手機下載「ACDSEE」相片編輯、相片管理,批次處理相片等等。

第四手機下載「Horizon」APP,利用此APP拍照,可避免拍出歪斜的相片。

手機下載「Clips Maker」APP,使用攝影機瀘鏡,套用背景、貼圖製作出短影片。

第五手機下載「Clips Maker」APP,使用攝影機瀘鏡,套用背景、貼圖製作出短影片。

最後老師讓學員試著使用對講機,有些學員真的是第1次使用,因為下一堂課老師要帶學員一起去旅行要使用對講機呢!

老師讓學員試用對講機,方便出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