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創意手工製作班
上課日期:107/09/05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Photo軟體安裝與操作說明,圖片傳輸與修編,圖片特色樣式操作。
2. 文字輸入、檔案儲存。
3. 電腦轉印操作說明,圖騰轉印說明與操作。
[上課照片]

課程名稱:創意手工製作班(DOC營運計畫課程)

地點: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開課日期:9/5()9/12 ()
講師: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Photo軟體安裝與操作說明,圖片傳輸與修編,圖片特色樣式操作。文

          字輸入、檔案儲存。電腦轉印操作說明,圖騰轉印說明與操作。 

  9/5()9/12 ()在數位機會中心教室開設DOC課程~ 創意手工製作班。這次製作的創意商品是保溫杯轉印課程,而且以年長者及新住民婦女為主,由於大家對軟體的操作不是那麼孰悉,因此第一天上午就以軟體介面基本操作為主,讓學員慢慢融入課程中。

下午開進入相片修圖課程,有的為了抓取手機LINEFB內的相片,也花了老師及助教不少的時間,等學員選定相片後,大家各自將自己要製作的圖片編排到自己滿意的程度,才完第一天的課程。

   第二天學員開始將自己的相片再做最後的檢視,並且調整要列印的尺寸,最後拿著自己列印好的圖檔黏貼在保溫瓶上,也自己將保溫瓶放入轉印台上,嘗試轉印的樂趣,等看到成品出來,大家感到非常驚訝與神奇。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