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Google應用我最棒-google地圖篇
上課日期:107/02/06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西港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一、認識目前網路世界中,常用使用蒐尋引擎之一的Google。
二、練習使用手機下載google APP,同步操作練習。
三、能申請個人專屬google帳號,享受google的各種服務。
四、能利用google地圖蒐尋景點、規畫路線、進行導航。
[上課照片]

松林國小資訊課程

晚上六點半在松林國小,有一群好學的大哥大姊,正在操作電腦及手機。年輕講師的熱情教學,溫暖了教室裡的每一個人,心裡對於學習電腦逐漸擁有了信心。

發展協會理事長也來上課

謝大哥有兩支智慧型手機,一隻沒有網路,另一支則是吃到飽,都放在他身上的小包包裡。錦華姐的工作是替產婦坐月子,工作範圍很廣,要跑遍整個台南,如果遇到工作地點不熟悉的地方,她會在家裡用GOOGLE地圖查好路線,方便開車前往。游大哥大姐夫婦最早到教室,對手機或電腦有疑問馬上請教老師。

老師指導學員使用地圖功能

年長的大哥大姊們,學習新的事物是較困難的事情,他們有時會聽不懂老師們所說的,即使知道字面上的意思,卻完全無法體會及理解。所產生的挫折感非常大。這些問題都需要時間,處理好每一個部份,才能有機會改變。

教育是一件漫長的工程,改變也是。